Home Map Gmail Photo album Student Associations
:::
版面裝飾圖 學校公告
版面裝飾圖 關於南門
版面裝飾圖 南門團隊
版面裝飾圖 師生園地
版面裝飾圖 南門服務
版面裝飾圖 各類專區
版面裝飾圖 登入





:::
 
02-榮譽榜 : 恭喜!106年度小小說書人校內比賽成績揭曉!
發表人 教務處/設備組長 於 2017/4/28 14:48:22 (500 人讀取)

本校106年度小小說書人校內比賽成績揭曉,本次分為低、中、高年級組的比賽,各組特優的小朋友將參加北市的比賽。恭喜得獎的小朋友,他們的用心值得我們的肯定。特別說明的是此次有特優、優選和佳作的獎項,還增加了「參加獎」,希望能引起更多的小朋友投入。再次恭喜得獎的小朋友!內容如下:
低年級組
獎項 姓名
特優 二甲謝詠晴
特優 一丙謝以恆
優選 二丁張思亭
優選 二丁黃希文
佳作 二丙王勁予
佳作 二丙吳宸瑜
佳作 二丙陳兆祺
佳作 二丙鄔亦玄
佳作 二丙簡成哲
佳作 二丙范釗瑀

中年級組
獎項 姓名
特優 四乙鍾佳瑄
優選 三丁林琮蕾 徐梓馨 陳品蓉
佳作 三丁曾語軒 陳昱言 陳品蓉
佳作 三乙陳藝云
參加 三乙傅子芹 劉宥麟 三丙鄭宇安 劉靜華 蔡恩欣 蔡婕瀅

高年級組
獎項 姓名
特優 五丁范芯瑀 三丙范睿宸 森林班范睿希
優選 六乙鄭雅之 三丁鄭雅鍹

:::
版面裝飾圖 無障礙網頁標章
校址:10057 臺北市中正區廣州街6號 || 電話:(02)2371-5052 || 傳真:(02)2331-7822 || 意見信箱:nanmem@mail.nmes.tp.edu.tw
Copyright by 2021 臺北市立南門國小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