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ap Gmail Photo album Student Associations
:::
版面裝飾圖 學校公告
版面裝飾圖 關於南門
版面裝飾圖 南門團隊
版面裝飾圖 師生園地
版面裝飾圖 南門服務
版面裝飾圖 各類專區
版面裝飾圖 登入





:::

站安全政策

歡迎蒞臨「臺北市中正區南門國民小學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為了讓您更安心與便利的使用本網站的各項服務,特此說明此網路安全規範。

 

一、適用範圍

本網站的安全政策適用於您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包括瀏覽網頁資訊、開啟本網域電子信箱、下載附件、觀賞活動圖片…等。

但不包括連出本網站之外的網頁,亦不包含本網站因方便性所給予的第三方超連結,當您點選連結至其他網站,可參考他方網站的網路安全政策。

 

二、資訊安全與維護

為了本網站安全目的和確保網站服務正常運作,本站提供了以的安全保護措施:

防火牆裝設與維護:伺服器裝設防火牆及入侵偵測防禦系統,以阻止非法入侵,並定期測試與更新防火牆的功能。

防毒機制:裝設伺服器安全防護軟體,定期掃毒、更新定義檔,以提供使用者更安全的網頁瀏覽環境。

流量管理系統:裝設建置網路流量管理系統,有效管制異常網路流量,以保障網路正常使用。

建立資訊安全事件監控、通報應變處理機制,確保突發事件發生,可在最短時間內回復運作,降低損害。

 

三、個人資料安全

本網站不會主要求使用者提供敏感的個人資料。

對於使用者資料保護,本網站主機定期進行掃毒作業及進行弱點掃描與系統漏洞修補,以提供使用者更安全的網頁瀏覽環境。

並使用防火牆監控功能,防止非法入侵、破壞或竊取資料,避免網站資料遭到非法使用,以保障使用者的權益。

 

四、禁止未授權的侵入與更改

任何未經受權的存取本網站資料與更改各項服務,都可能觸犯法律,本網站嚴格禁止。

 

 

私權政策

為了尊重及保護您的個人隱私權,讓您安心的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及資訊,特此向您說明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以保障您的權益,請詳閱下列內容。

 

一、資料之蒐集及運用

單純瀏覽「臺北市立中正區南門國民小學網站」及下載附件之行為,本網站不會蒐集任何與個人身份有關之資訊。

當您參與本網站之相關服務時,您所提供之資料,我們會遵循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規定,不會將其應用在超出收集特定目的以外之用途。

本網站伺服器自動記錄使用者所閱讀的網頁及瀏覽路徑、使用者的IP位址,僅作為內容與系統改進評估之依據。此統計分析不涉及使用者個人身分資料。

我們可能會因法律要求,或因遵循適用法律及規範,而必須提供相關資訊。

 

二、自我資料安全保護措施

請妥善保管您的任何個人資料,切勿將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以保障您的權益。

並提醒您,當您於網際網路上如在討論區、留言板、聊天區..透露文字內容或個人資料,均可能會被他人蒐集和使用,請務必謹慎。

 

三、本網站有權修改這份聲明,並更新與公告於本網站。

 

 

作權聲明

臺北市立中正區南門國民小學資訊網內以任何媒體呈現之所有內容,包括文字、音訊、視訊及版面設計,著作權均屬臺北市立中正區南門國民小學。

任何形式之轉載與公開,請先與我們聯繫。

電話:(02)23715052

信箱:nanmem@mail.nmes.tp.edu.tw

 

 

中文版網站全部使用正體字

語言文字是重要的文化資產,值得我們正視和珍惜。

雖然強勢外來文化及現代新興科技難免影響傳統語文的使用,但是,保持語文之純淨仍是值得吾人追求的目標。

至今全世界已有十三億人使用中文、有二千五百萬人學習中文,未來中文影響力必將大增。

「繁體字」正名為「正體字」的時機已經成熟,本網站支持正體字。



:::
版面裝飾圖 無障礙網頁標章
校址:10057 臺北市中正區廣州街6號 || 電話:(02)2371-5052 || 傳真:(02)2331-7822 || 意見信箱:nanmem@mail.nmes.tp.edu.tw
Copyright by 2021 臺北市立南門國小 All Rights Reserved.